2014年,頂級專業團隊和運動員開始使用TheraGun來優化其身體恢復能力和表現,結果獲得一致好評!如今,Theragun 的日常用戶包括NCAA(全美大學體育協會) 計劃的精英成員、MLB (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), NFL (國家美式足球聯盟), NBA (國家籃球協會), NHL (國家冰球聯盟), and MLS (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) 團隊、歐洲頂級足球俱樂部,歐洲頂級橄欖球俱樂部,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,美國海軍陸戰隊公司,IFBB專業健美運動員,高中運動員和美國奧運選手等。此外,世界上最好的三項鐵人運動員、單車選手、跑手和混合健身(Crossfit)運動員正使用最新型號TheraGun G2PRO™ 協助訓練,讓選手們恢復得更快,表現得更好。Theragun 於2019年推出第3代系列,坊間好評不斷。2020年全新Theragun第4代深層肌肉按摩槍,功能更勝一籌。


Master & Dynamic於2014年由Jonathan Levine創立,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,致力於製作頂級音響產品,包括有線及無線耳機、頭戴式耳機、和無線揚聲器等。Master & Dynamic一直以濃厚的熱誠開發獨一無二、以最高級的材質和精湛的技術打造旗下每一種奢華音響產品,確保每一件送達用家手中的產品都有其獨特的外型、優秀的音質與難忘的體驗。歡迎瀏覽 www.masterdynamic.com 和在Facebook、Instagram或Twitter追蹤 @masterdynamic 以檢閱最新產品資訊。


Wein Products Inc. 是1964年於美國成立的公司,專門研發革命性的空氣淨化技術。創辦人Stan Weinberg 早年就研發便攜式負離子空氣淨化器,有效淨化空氣中的有害物質,可謂同類型產品的始祖。 Wein 革命性的空氣淨化系統為無濾網及近乎無臭氧的設計,透過先進的技術有效過濾其他品牌無法去除的煙霧、細菌、病毒和異味等有害氣體,為用戶隨時隨地呼吸乾淨、清新的空氣。產品包含家居、睡房、車用及Air Supply®便攜式空氣淨化器,全方位提供淨化保護。 Wein的產品備受頂尖科學家及科研機構認可,獲著名氣霧研究專家Dr. Grinshpun認證,產品可有效減少人體吸入空氣中的污染物,保障身體免受疾病感染。Wein Products Inc. 關注環境,未來將繼續致力研發高效、安全的空氣淨化方案。


Earin® 為熱愛音樂的人士創造了擁有卓越品質的音頻產品。Earin®成立於2013 年,成立目標很簡單,就是不折不扣的創建一個高保真度的音頻裝置。Earin® 總部設於瑞典馬爾默,他們的專業音頻技術人員、工程師及工業設計師團隊一直不斷探索聲音與科技結合的潛力。Earin® 給予了無線音頻一個新定義。


Hover Camera 是由零零無限(Zero Zero Robotics)開發的旗艦無人機品牌。零零無限(Zero Zero Robotics)首個於Hover Camera 品牌下研發的旗艦產品就是Hover Camera Passport。它是首款採用嵌入式人工智能技術的大眾消費無人機。它方便易用、安全且容易攜帶 – 以令人歎為觀止的角度,為您在周遊列國時拍下一幀幀珍貴照片。


iHome 成立於2005年,隸屬於SDI Technologies,該公司擁有60多年的消費電子創新經驗。推出的首款iHome產品是iPod基座時鐘收音機,是當年最暢銷的iPod配件,並將iHome打造成為音頻配件市場的重要品牌。時至今日,iHome仍然是數碼廣播揚聲器銷售第一的品牌(來源:NPD零售追踪服務,截至2017年3月,為期12個月),其獲獎產品目錄令人印象深刻。


Unihertz團隊由一班充滿熱情的設計師和工程師組成,我們相信科技進步可以創造無限路徑以塑造未來。憑藉超過十年設計流動裝置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我們的使命是為現代探險家設計及創造獨一無二的流動產品。Unihertz 只是一個開始,我們會繼續提出無窮無盡的有趣構思並將之變成真實。透過創新科技、可靠的產品和服務,Unihertz 將使您每天都感到驚奇有趣。